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第一次

最近灵感家族个个都开 blog

就我没开,现在才开

因为不想跟不上啊

每个人第一次开就讲什么很紧张咯

sienz的啊

我才不做这种事叻

不像鸟升。。

哈哈


今天我的dear ( 婉如) bo mood

都是你们害的咯

既然是灵感家族的一份子就要团结嘛

何必叻??

真是的。。

我哥刚才给我零用钱RMxx

偷我钱的人有本事再来偷啦

x的啊

给我知道是谁偷的就会死的

我是不会放过小偷的!!

小心点啊!!

手断脚断啊

哈哈

我太坏了啦~~


Be ( 梦葆)~~ 谢谢你帮我弄哦~~

辛苦你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